⑧宝

纯扎雷坑

你也收到了哇~!这本真的超棒!拿到的时候感动死了!!!!能从头到尾成功参扎雷本真的太开心了!!!!

俗俗俗:

激动的占了个tag
终于收到样刊了
Woc!!!!!!
本子做滴好棒啊!!!!!超级好!!超精致!!!我他妈摸过的最精致的同人本!!!!激动的我在学校食堂就发repo了!!!!!啊啊啊啊啊啊拉页太酷辣特种纸明信片也好可爱!!!!mua一口 @⑧宝 大宝贝儿!!心心都给你!!!!文章标题打火机和排版我call爆!我爱lulu @sakadalulu !!!这封面有把我最喜欢滴地方印出来啊!!!!!我靠太高兴惹!!!!!!!呜呜呜呜参这本真是无与伦比的回忆,感谢所有参与滴太太们!!我爱你们!!!!!!我的妈耶真是乐死我了!!跳楼跑圈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⑧宝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